liliumamy

欧美一家亲,本命12C。可腐可乙,可弯可直,拆逆遂缘。
音乐剧坑底常住,就是喜欢澳版老不死里的Anna
饿极产粮。一切随缘。
长期扩列,愿者私信。

占tag致歉!偶然登上lof突然发现80%文章被自己可见,还好我基本只搞主教扎和barlyle,粗粗看了一下好像还有一篇死神鲁契尼和一点点萨莫。最近想要抽个空归档现有的产出,想问一下有没有比较推荐的website?anyway,虽然目前我已经被生活折磨得远离同人很久,但是等安定下来应该还是会想继续写的吧,不过之前这些被屏的东西我不高兴在lof上重新传了。

顺便我本人近期又忙又懒,如果对我本人或者我曾产出的东西感兴趣,欢迎私聊我扩列或者讨取文包~

评论(2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